小脏脏

重置 4



李胜利睡眠一向很浅,当枕边人起身的那一刻,他就已经醒了,带着淡淡的起床气,奶声奶气的哼唧了一声,也不愿意睁眼,任由权志龙在他房间穿衣洗漱


“阿胜,我饿”权志龙俯身蹭了蹭李胜利的脖颈,身上带着刚刚洗漱的淡淡甜香


李胜利不喜欢权志龙身上香水混杂的味道,于是权志龙谈生意后总要把全身衣服都换一遍才去胜利房间。权志龙用了好多年的沐浴露和香水,是有一次李胜利逛商城时惊讶于竟然有草莓味的,因为新奇买的


李胜利一下子沉溺于权志龙身上熟悉的味道,但是却忘了,这样的生活模式发生在第四年


权志龙顺手把衣服放在床上“家里只有我的衣服,下午让姜带你去买衣服,我先下去等你”


李胜利拿着衣服有点不知所措,等等,为什么突然允许他穿衣服了?这不是8年前吗,怎么突然下午又要放我出去?


“阿胜在等我帮你穿吗?”权志龙回过头看到懵懵的胜利带着恶趣味的开口


“不...不用,我自己来”李胜利虽然心怀疑惑但还是顺着权志龙来。  权志龙一向喜欢张扬的红,不过他貌似更喜欢看李胜利穿。


李胜利本就白皙的皮肤因为经常昏睡不出门的原因显得更加苍白,穿上衣服后稍微有了点血色,长袖遮住了他满手臂的针孔。李胜利看着镜子,镜子里的自己像一幅毫无生机的画。他的头发当初为了吸引权志龙染白了,在人群中很是扎眼。不过头发现在已经长到眼睛,发根新生出来的黑反而生出一种颓丧的感觉。下午顺便把头发给染了吧,李胜利这样想到


李胜利下楼简单的煮了点粥,阳光从落地窗折射进来,透过院子里的树木在餐桌上形成一点一点的光斑,有些撒在李胜利的后背上,显得柔和起来,一个红发男人温柔的看着白发男人为他煮粥,还真有点岁月静好的感觉,如果忽略权志龙那一直响着的手机的话。


像是不耐烦,权志龙不满的啧了一声就把手机给关机了。


“很多事情吗”李胜利随口问道


“嗯,本来还想陪你逛逛街的”权志龙颇有些撒娇意味的摆了摆手说道


“嗯哼”李胜利简单的应了应权志龙,他们的相处方式像极了两年后。权志龙是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呢,李胜利不是很知道,权志龙对待他总是喜欢撒娇,露出他小孩子的一面。权志龙很浪漫,有时痞里痞气的和18岁小混混一样搂着李胜利说着情话,深夜时喜欢背后抱着李胜利,只要他喜欢,每天都像是热恋期。这个时候的李胜利在想什么呢,他该如何告诉权志龙他的转变全是为了那几张合同,他的陷入爱情都是骗人的。权志龙对他越好他就越压抑

这一世和上一世似乎没什么区别,重蹈覆辙互相折磨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